题名: 一种基于交流成本的全球软件任务调度方法

关键词: 全球软件开发 ; 交流成本 ; 任务调度

摘要: 在全球软件开发中,由于时区、地理位置、文化和语言等各种因素,交流和协作变得非常困难,如果在进行任务调度的时候不考虑交流对整个项目所造成的影响,则有可能使整个项目开发的总成本增加,从而给项目带来很大的风险。通过采用基于交流成本的任务调度方法,在项目初期就考虑交流风险,并对任务进行调度,从而能有效减少该风险对项目可能造成的损失。通过一个示例项目将该方法与传统的基于阶段的方法进行对比,说明了交流成本对整个项目成本的确有很重要的影响,并且使用基于交流成本的任务调度方法能有效降低项目开发的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