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on the solution of dirichlets problem of the complex monge-ampere equation for the cartan-hartogs domain of the first type

关键词: 动物营养学,实验,技能,改革complex Monge-Ampere equation ; Dirichlets problem ; Cartan-Hartogs domain ; Kaehler-Einstein metric

部门归属: Yin, Xiaolan Chinese Acad Sci, Inst Software, Technol Ctr Software Engn, Beijing 100080, Peoples R China. Yin, Weiping Capital Normal Univ, Sch Math Sci, Beijing 100037, Peoples R China. Yin, Xiaolan Chinese Acad Sci, Grad Univ, Beijing 100049, Pe

摘要: 传统的动物营养学实验教学,以教师的现场演示为主,学生只是被动的接受,学习的主动性没有充分地调动起来。因此,为了提高本实验课教学的效果,使教与学产生互动,培养学生做实验的兴趣。本文根据多年来的实验教学经验进行了一些改革探索,取得了一1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