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extraction and segmentation of tables from chinese ink documents based on a matrix model

关键词: 会计 ; 审计 ; 内部控制发展 ; 对比分析Chinese ink document ; digital ink ; handwriting ; table extraction ; table segmentation

部门归属: Chinese Acad Sci, Lab Human Comp Interact & Intelligent Informat Pr, Inst Software, Beijing 100080, Peoples R China. Chinese Univ Hong Kong, Dept Comp Sci & Engn, Shatin, Hong Kong, Peoples R China.

摘要: 会计(控制)、审计(责任)以及与之相关的企业管理理念的演进、提升对内部控制的发展成熟起着关键作用,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内控的发展趋势和水平。本文基于历史沿革分别论述其关系,并立足内控最新发展对比分析了美国与中国在内控建设方面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