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experimental study on parameter choices in norm-r support vector regression machines with noisy input

关键词: 播种机械:7126,点种器:3751,地膜覆盖:3283,棉花生产:3089,机械化:2042,铺膜点播机:1851,三膜:1764,滴灌:1307,软管灌:1274,机采棉:876support vector regression (SVR) ; r-loss functions ; Newton descent method

部门归属: So Yangtz Univ, Sch Informat, Wuxi, Peoples R China. Nanjing Univ Sci, Dept Comp, Nanjing, Peoples R China. Hong Kong Polytech Univ, Dept Comp, Hong Kong, Peoples R China. Natl Def Univ Sci & Technol, Sch Automat, Changsha, Peoples R China.

摘要: 对商品实施网络营销的前提是进行商品数字化,而数字化产品和非数字化产品的数字化程度不同,因此两类商品的网络营销具有差异性。该文以软件和玉器为例从数字化程度、消费者心理、网络广告和网络营销策略等几个方面分析了两类商品网络营销的差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