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modeling and verifying web services driven by requirements: an ontology-based approach

关键词: 经尿道电切术,女性膀胱颈梗阻web service ; environment ontology ; automatic composition ; pi calculus ; formal verification

部门归属: Chinese Acad Sci, Acad Math & Syst Sci, Beijing 100080, Peoples R China. Chinese Acad Sci, Comp Technol Inst, Beijing 100080, Peoples R China. Chinese Acad Sci, Inst Software, Beijing 100080, Peoples R China. Grad Univ, Chinese Acad Sci, Beiji

摘要: 目的总结经尿道电切膀胱颈后唇治疗女性膀胱颈梗阻的经验。方法联合使用环形及钩形电切袢经尿道电切治疗10例女性膀胱颈梗阻。结果10例均一次电切成功,拔除尿管后排尿通畅,无尿失禁发生,尿频明显改善。1个月后复查除1例残余尿25ml外,其余均无残余尿。结论电切膀胱颈后唇是治疗女性膀胱颈梗阻的一种全面而有效的治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