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代码生成的TE模块实现

关键词: 嵌入式平台,代码生成,TE,嵌入式软件,软件移植

摘要: 由于嵌入式平台的复杂性、异构性和多样性,长期以来,同一个软件需要不断的在不同平台间进行频繁的移植、升级和维护。这不仅大大影响了开发速度,延长了开发周期,而且大量功能相同,版本各异代码的存在也是一种对软件资源和软件人员的浪费。通过比较和借鉴多种方案,现提出一套符合嵌入式系统软件要求和特点的软件开发方法——代码生成,并实现了用于支持该方法的工具——TEGenerator(TEGen),并将该方法和工具应用到Hopen嵌入式操作系统的TE(terminalequipment)模块的开发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