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模型的Web页面自动生成系统PAGS

关键词: PAGS ; Web页面 ; 自动生成 ; 数据字典

摘要: 如何提高页面开发效率进而提高Web应用开发的效率成为Web应用开发者们关心的一个问题。现有的页面辅助开发工具大多由页面编辑工具改进而来,采用手动布局和数据绑定的方式定制页面,虽然方便了单个页面的开发,但工程的整体效率并未得到实质性的提高。PAGS是一种基于模型的页面自动生成系统,它通过对Web页面及页面组件的分类建立模型,结合数据字典技术和代码自动生成技术,实现了页面的自动生成、自动布局、自动绑定数据,同时也支持以图形化的方式对页面进行局部调整和修改。工程实践表明,PAGS能够较好地支持各类大型Web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