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页面流模型驱动的Web应用框架研究

关键词: 页面流 ; 模型驱动 ; Web应用框架 ; 代码生成

摘要: 随着业务需求的日渐庞大,构筑大规模web应用系统变得愈加复杂。各种Web应用框架的出现,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了相当多的便利。然而目前大多数的Web应用框架仅为Web应用定义了一个层次清晰、分工明确的编程模型,实现这个模型仍然需要手工编写大量代码,而且基于XML的页面流配置文件往往冗长而难以维护。针对这些问题,论文提出了一种页面流模型驱动的Web应用开发框架,它以页面流模型的设计为核心,根据需求分析定制应用的整体业务流程,并给出了支持该框架的Web应用开发工具PFlowWeb。最后介绍一个由PFlowWeb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