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构建现代企业问题求解环境

其他题名: constructing modern enterprise problem solving environment

关键词: 企业问题求解环境(EPSE) ; BPCI ; 动态业务过程建模

摘要: 在知识经济时代的激烈竞争中 ,现代企业要在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 ,企业的业务过程就要不断地改善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传统的企业业务管理方法已经不再适应新的经济形势 ,新型的信息技术能够支持企业实现业务过程的持续改善 (BPCI) ,本文主要介绍支持企业实现业务持续改善的企业问题求解环境的软件体系结构和动态建模方法。应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和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业务管理系统 ,同时降低实施成本 ,保护企业在信息系统的已有投资 ,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动态多变的需求以适应多变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