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事务监控器的Web服务支持

其他题名: web service support in tp monitor

关键词: 事务监控器 ; Web服务

摘要: 事务监控器是开发、部署、监控和管理分布式事务性应用的基础平台.随着Internet和企业应用集成的发展,许多应用要求能通过广域网访问部署于事务监控器上的服务,同时能与其它分布式系统互操作,但传统的事务监控器作为一种封闭的结构,对此支持不足.Web服务是一种新的分布式组件标准,可方便地部署于广域网上并灵活地进行企业应用集成,本文提出了事务监控器支持Web服务的一个可移植的设计框架TP-WS,可以在符合X/Open DTP模型的事务监控器中支持Web服务.本文设计现已应用到事务监控器ISTX2.0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