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目标码的XENIX核心源程序提取

其他题名: 基于目标码的XENIX核心源程序提取

关键词: 目标码 ; XENIX操作系统 ; 核心 ; 计算机辅助

摘要: 近年来,基于Intel80386/80486CPU的计算机,特别是微型机,在国内大量引进并逐渐国产化.XENIX操作系统作为这些计算机上配备的基本多用户系统已被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所接受.但是要充分发挥XENIX系统的作用,还需要对此系统作一些改造、扩充或进一步的开发以适应国内普通用户的需要.为了适应国内对XENIX移植开发的需要,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成功地以可运行的目标码为基础,在计算机辅助之下提取了其核心部分的源程序.本文讲述基于目标码的核心源程序提取的方法、有关工具的使用及具体的提取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