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HPCC在IBM刀片机群上的诊断测试与结果分析

其他题名: hpcc diagnostic test and results analysis on ibm bladecenter cluster

关键词: HPCC测试 ; 分层模型 ; 系统评价

摘要: 在IBMJS21 Blade Center上进行2次HPCC测试,介绍HPCC的结果分析方法,并采用分层模型AHPCC对HPCC的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其目的是通过在高性能机群上执行HPCC测试说明HPCC测试对机群系统的评价和诊断能力。实验发现,在之前的HPL测试结果一直不理想并且无法更进一步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情况下,采用HPCC测试能够较好地评价系统和诊断系统问题。通过分层模型的评价,能够得到更多关于目标系统的性能参数和发现可能的性能瓶颈,为系统设计及构建积累有价值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