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XYZ/RE的多媒体同步器自动构造方法

其他题名: a methodology for automatically constructing a multimedia synchronizer in xyz/re

关键词: 时序关系 ; XYZ系统 ; XYZ/RE ; 同步器

摘要: XYZ系统是一个以增强软件可靠性和提高软件生产率为目的的程序开发支撑系统 .它由时序逻辑语言(temporal logic language,简称 TLL) XYZ/ E和以该语言为基础的一组软件工程工具组成 .为了研究 XYZ系统在多媒体领域中的应用问题 ,介绍了一种依据多媒体对象时序描述自动生成用 XYZ/ RE表示的播放同步器的方法 ,XYZ/ RE是时序逻辑语言族 XYZ/ E中表示实时系统的子语言 .与相关工作比较 ,该方法不仅可以处理简单的时序关系 ,而且可以处理嵌套的时序关系 ,所产生的同步器可以复用于不同的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