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C软件模块界面静态分析工具

摘要: 软件测试是软件开发周期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而模块界面测试又是软件测试中相对复杂和困难的阶段。由于大型软件具有更多的模块,导致大量的模块界面和更复杂的界的关系。而由于模块界面冲突儿子下的错误更不容易被发现。因此,随着软件开发工作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就需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检查模块界面的一致性。以保证软件产品的质量。本论文叙述了模块界面测试的静态分析方法和策略。阐明了一个针对C语言的模块界面静态分析工具的实现与设计思想,并介绍了CISA(C Software Module-Interface Static Analysis Tool)的功能和系统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