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用于O.S调试运行的虚拟机-VM E

Abstract: 本文介绍了一个操作系统调试运行支持软件VM E(Virtual Machine Environment)。VM E针对操作系统的调试,运行需要在硬件裸机上进行这一要求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通过用户(O. S开发者)对目标机硬件系统结构的描述,模拟出相应结构的裸机(虚拟机),支持操作系统的调试运行。本文讨论了VM E的总体功能和结构,从用户角度说明了虚拟机的功能和用户接口形式,详细介绍了虚拟机生成机制VM G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