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X.400的通讯软件系统的实现

摘要: 本系统在分析了CCITT提出的X.400系列建议的基础上,在PC机上开发出了一套简化的电文处理系统MHS。不但实现了X.400中部分必要的标准,还为用户提供极友好的界面和无差错的链路通讯,它适用于办公自动化,其它电子邮件的传送,也可作为一个通用的通讯系统来使用,提供PC机与其它异种机,诸如小型机、高档微机之间的通讯,并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运行结果表明:在办公自动化或其它电子邮件系统中运行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