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R.E.度上半格的结构性质

摘要: 我们将讨论益归可数举度构成的上半格的结构性质。首先证明存在两个非华凡区间[a_2, a_1], [b_2, b_1]使得a_1 ∩ b_1 = c_1, a_2 ∩ b_2 = c_2, 且c_1 ≠ c_2,存在枝点 c ≥ c_2, ≤ c,使得对任总两个分别属于区间[a_2, a_1], [b_2, b_1]的元素,他们的下确界(如果存在)不等于c。此外,这结论的对偶结论也成立。然后我们用manster方法证明achlan的分离性质不能与稠密性质相结合,i.e.存在两个r.e.度a < c使得c 在a上能分离且对任意c的非平凡分离,其下确界不存在,用几乎相同的方法,我们将给出Downey & Welch [1986]提出的分开问题的否定角,i.e. diamond格在r.e.度中不是稠密的。最后,我们推广Lachlan的囿界极小对定理,证明对任意非完备的a,存在b > a 合得对任意区间[a, b]中的两个元素b_0, b_1,有b_0 ∩ b_1 (如果存在)将不等于a。这样就证明了超枝上的不存在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