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GKS-3D 6800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及GKS 2C级的实现

摘要: 本文由相互独立的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GKS-3D 6800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主要从系统的体系结构、输出流水线及汉字输出三个方面对GKS-3D 6800这一在Dual 6800上实现的GKS-3D 2a级系统进行了记述。这其中,设地出了一种比较合理的体系结构,从效率上完善了GKS-3D的输出流水线,完成了最为复杂的图元正文(包括汉字)的输出。第二部分,“GKS 2C级输入的实现”,在现有条件下,完成了GKS的2C级输入功能的实现,并从软件、硬件两个方面,探讨了实现这一功能所需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