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注册

浏览条目

中科院软件所图书馆建于1986年,是软件专业特色图书馆。占地面积为834.19平方米。馆藏中西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技术专业文献2万余种。图书馆具有良好的信息资源获取与服务环境。通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技术信息平台,实现软件专业特色信息资源的无缝连接和信息资源的知识化、个性化组织与利用,为所内用户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图书馆具有一支服务于科研一线的专业团队。通过搜集、组织一定规模的专业化、系列化特色文献情报资源,面向科研人员提供主动式服务,面向研究生提供开放式服务,面向全所人员提供综合服务,以支撑研究所一流的科技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