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DSI/VT实现

摘要: OSI/VT是开放系统互连(OSI)参考模型中应用层里一个重要的特定应用服务元素(SASE)。虚终端服务为多个系统上的应用进程或实终端间完成面向字符的数据通信提供了必要的功能,而虚终端协议是实现虚终端通信服务功能的基础。这篇论文主要描述了两方面的内容:①OSI/VT模型协议标准和服务标准的实现;②以OSI/VT服务为基础建立起来的VT子实系统的实现。第1节提出了“在网络环境下为什么需要虚终端”这一问题,并简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两种方法。第2节概括了OSI/VT模型、服务、协议等方面的内容。第3节详述了VT子实系统的核心-VTPM的实现。第4节主要描述了VT子实系统的轮廓以及有用的几个用户元素。另外,还有必要的附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