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ISO OSI会话层协议实现

摘要: ISO开放系统互连(OSI)参考模型中七层协议的标准化,使得各种型号的计算机系统互连、计算机网际互连成为可能。本文重点讨论了会话协议的实现,提出了一种会话层同表示层、会话层同运输层的层间接口实现模型。这个模型也适应于其它层的层间接口。除此之外,还讨论了会话层的分层和对会话协议实现的验证。本文第一章是前言,第二章描述了OSI参考模型的分层结构,第三章对会话服务定义和会话协议说明作了介绍,第四章讨论了会话协议的实现,第五章讨论了对会话协议实现的验证和状态表的相关性,最后是结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