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笔式界面软件快速开发工具

其他题名: rapid development tool for pen-based application

关键词: 笔式用户界面 ; 基于场景的设计 ; 形式化文档 ; UI编辑 ; 代码生成pen-based user interface ; scenario-based design ; formal documentation ; UI editor ; code generating

摘要: 笔式界面软件快速开发工具Visual PBAP(pen-based application)Creator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快速设计和开发相应软件,缩短开发周期。一方面,Visual PBAP Creator通过场景和UI编辑方便开发人员和用户确定需求;另一方面,自动生成代码可以缩短开发周期。Visual PBAP Creator以笔式操作平台为软件平台,采用基于场景设计的开发方法,设计结果形成XML格式的文档,通过解析这些XML文档最终生成C代码。实践表明,VisualPBAP Creator可以提高笔式界面软件的开发效率。